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民法典进法治公园,初夏普法送清凉

  • 岳西网
  • 刘瞳庆
  • 2023-05-23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三周年纪念日。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民法典普及工作,5月19日,天堂镇组织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送法进法治公园活动。

正值初夏,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分发印有法律知识的小扇子、文具和宣传册,既为公园纳凉的群众送去一丝清凉,更向群众宣传解释了民法典中关于回应民生关切的条文内容。

此次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大家了解一些基础法律知识,更重要的是加深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