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05-26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冶溪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宣传教育。

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向社区矫正对象介绍了县司法局工作职能。然后,讲解了“双提升”的含义以及电话测评结果对我局司法行政工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及影响,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接到省市县相关电话后,积极配合,正面应答。并要求他们对家人和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矫正对象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同时也让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参加到宣传活动中从而实现从学习者到传播者的蜕变,提升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质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