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05-30 11: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认清邪教危害,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提升公众安全感,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近日,冶溪镇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入户走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村干部和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商户、企业员工、学校师生等宣传反邪教危害、邪教种类及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在自己不参与邪教的同时,也要劝阻身边的家人、朋友不参与其中,并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创建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乡村,共同营造“平安冶溪人人参与、冶溪平安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推进了反邪教知识的普及,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