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天堂镇举办专职网格员岗前培训班

  • 岳西网
  • 胡琼霞
  • 2023-07-18 10: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切实提高新入职专职网格员履职能力,近日,天堂镇组织举办新入职专职网格员岗前培训班,新上任的61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为期1天的培训。

培训围绕《天堂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制度》中网格员管理考核办法、网格员职责清单以及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让各专职网格员对工作职责有了总体的认识。

培训中,天堂镇各负责人擂台比武,关于《网格员如何开展基层工作》的经验分享,引导网格员迅速去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认识基层工作现状,更好地适应全新角色;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平安宜城”APP的人房关联实操、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让各专职网格员更好地推动人房关联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培训还邀请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开展了《警民联手 共防电诈》专题宣讲,举行了“遍访行动”反诈宣传月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解开了我的不少困惑,也帮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学员王芳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