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天堂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 岳西网
  • 刘鸿志
  • 2023-07-18 1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筑牢反诈“安全网”,近日,天堂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反电诈中心主任刘和兵进行授课。

刘和兵借助生动案例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内涵与形式类型、反电信网络诈骗的法律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传统刷单诈骗、复合型刷单诈骗、网络赌博、冒充领导与亲友诈骗等电诈案件类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现场发放《致全县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

会议要求,一是与时俱进学习有关反电诈知识,了解电诈最新动态;二是严于律己做榜样,不参与网络赌博;三是抓实反电诈宣传工作,带头宣传反电诈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电信诈骗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