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岳西菖蒲:平安建设瞄靶心,“网格”“矛调”齐发力

  • 本站
  • 2023-07-20 0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菖蒲。近日,菖蒲镇组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例会暨网格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各村网格长、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员传达了全县禁毒、反邪教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网格化工作平台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就“大排查、大走访”和禁种铲毒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上半年各村矛盾纠纷排查及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又有针对性的对下半年政法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要注重实效、完善档案。要不断推进“一站式”矛调中心建设,筑牢“和谐菖蒲”根基,力争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不断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提升网格员法治素养和调解素质,为实现基层治理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撑。

本次会议总结了菖蒲镇综治中心上半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剖析了短板和弱项,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一站式”矛调中心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也为平安岳西建设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菖蒲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