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依托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开展普法宣传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07-27 18: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6日,恰逢岳西县冶溪镇联庆村第五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冶溪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做好现场安保维稳工作的同时,开展民法典、反电诈、反邪教等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和游客宣传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知识,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相关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从根本上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

同时,冶溪镇还组织镇村文艺爱好者以快板说唱的形式为群众及游客普及《民法典》中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教导群众要懂得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2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调研百姓法治需求,不断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开辟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普法新路径,为老百姓送去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法律知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