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筑牢群众坚固思想防线

  • 本站
  • 佘静
  • 2023-08-12 16: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加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毛尖山司法所联合乡综治中心、关工委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深刻揭露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使群众深刻意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邪教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勇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助力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美丽毛尖山打好了基础。

(撰稿人:佘 静;审核:吴建军;签发:王青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