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共建安全社区——来榜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安榜义警组织 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反电诈入户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08-25 16: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杜绝电信诈骗等违法活动,8月25日,来榜司法所与当地派出所紧密合作,开展了一场反电诈宣传入户活动。此次活动组织来榜社区矫正对象与来榜义警共同参与,通过面对面宣传、播放喇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将反电诈知识深入居民心间,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矫正对象与义警们齐心协力,分成小组深入来榜镇村的各个角落,通过播放喇叭、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与居民们亲切交流。他们耐心解答居民关于电信诈骗的疑问,分享案例,提供防范建议。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识别和应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来榜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司法所与派出所共同倡导的反电诈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加强他们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通过联合矫正对象与义警,我们希望将积极向上的信息传递给居民,凝聚社区共识,共同构筑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参与活动的义警代表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宣传活动,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宁静的生活环境,共同守护社区安宁。

通过本次活动,来榜镇再次展现了社区共建的力量,彰显了来榜义警的责任担当以及矫正对象的在矫意识。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反电诈宣传活动将不断扩大影响,为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更多正能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