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河图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乡村”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本站
  • 何云
  • 2023-09-19 0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满足群众法律需求。近日,河图司法所组织部分乡村“法律明白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法律明白人”向村民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页,并向群众重点普及了法律援助的适用范围和申请程序。对于群众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法律问题释疑,以此激发群众学习法律的热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

河图镇现有113名乡村“法律明白人”,他们通过培训学习到法律知识,带领身边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使群众对法律援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打通了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撰稿人:何云 审核人:王震宇 发稿人:储李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