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09-28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提高群众法律素养,9月27日下午,冶溪司法所结合溪河村名木古树文化旅游节开展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详细讲解关于法律援助对象、适用条件、申请程序等规定,告知他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他们答疑解惑,将专业的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仅提高了法律援助知晓率,也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本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辖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让更多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引导群众在遇到问题时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