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警民议事厅”助力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 响肠镇
  • 响肠镇
  • 2023-10-08 15: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你好,这位大姨迷路了,现在在响肠镇城东供电所大厅里,麻烦帮忙送回!感谢!”10月7日13时许,响肠镇金山村“警民议事厅”微信群内响肠镇城东供电所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张迷路老人的照片。

岳西县公安局响肠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消息后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老人系望江县人,近期到孩子的工厂帮忙,当天早晨出门洗衣服,回家途中迷路,一直走到响肠镇境内。由于老人记不住家庭住址,也记不住家人联系方式。民警通信息查询系统查到老人信息,并与老人孩子取得联系。一个小时后,老人家属赶至城东供电所,“谢谢派出所和供电所的同志,要不是你们,我们真的不知道到哪里去找我母亲,真心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老人孩子看到安然无恙的老人后感激地说道。

在得知老人被平安接回后,警民议事厅内热心群众深情说道:“供电所同志好心帮忙向警官通报,热心的警官及时同家人联系,家人安心,老人开心!社会和谐可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