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河图镇:重阳情暖老人心,反诈守护夕阳红

  • 本站
  • 何云
  • 2023-10-23 11: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保护老年人的“钱袋子”。近日,河图镇综治中心联合森林派出所、司法所,结合河图镇2023年“敬老”“爱老”暖民心系列活动契机开展“重阳情暖老人心,反诈守护夕阳红”反电诈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河图镇志愿者和民辅警结合工作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大家识别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以及针对老年人的各类新型诈骗套路,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下一步,河图镇继续结合传统节日开展各类形势新颖、接地气的防范养老诈骗、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让防范养老诈骗、网络清朗宣传覆盖到社会每个角落,切实守护广大群众“钱袋子”。(撰稿人:何云  审核人:王震宇  签发人:储李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