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司法所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10-31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冶溪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村串户,通过拉家常、闲聊天等方式访民情、听民意,向群众了解当前的治安状况,各类矛盾纠纷是否能够及时解决,并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建议意见,近距离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向群众发放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详细讲解如何接听双提升测评电话,积极引导群众们客观公正参与测评,得到群众热烈回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