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田头乡开展“一感两度”系列宣传暨“平安夜话”活动

  • 本站
  • 2023-11-10 08: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9日,为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田头司法所联合田头乡政法委、菖蒲派出所开展“一感两度”系列宣传暨“平安夜话”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宣传讲座、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袋、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开展,向参与群众详细宣传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反邪教反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引导群众理解和支持“双提升”工作,提醒群众在接到双提升电话时,耐心、正确的进行回答,倡导村民当好平安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支持者。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成效显著。整个活动中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有效提升了群众反邪教反诈骗意识,巩固了“双提升”工作效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一感两度”测评打下了群众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