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城西社区积极开展“一感两度”大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 岳西网
  • 王乐
  • 2023-11-14 1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一感两度”大提升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全面提高辖区内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与参与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政法工作满意度,近日,天堂镇城西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一感两度”大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西社区专职网格员在社区“两委”的精心组织下,深入天仙河公园、华正超市、和煦家园廉租房、紫薇山庄、映山红安置房等人员密集处, 为辖区内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岳西县人民政府禁火令、扫黑除恶斗争、平安建设等宣传单页,并一一向居民们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教、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此外,网格员们还积极帮助不擅操作智能手机的中老年在居民医保缴费平台认证等。

此次宣传活动,居民积极参与、氛围浓厚,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城西社区将持续安排,坚持长期、长效宣讲,力争让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安全感、满意度再飞跃,实现“三提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