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开展法律援助培训活动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11-16 18: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冶溪镇法律援助工作,提搞法律援助联络员的专业素养,保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11月16日下午,冶溪镇组织召开了法律援助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冶溪镇法律援助工作,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重要内容。随后,该镇政法委员就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联络员在平时工作中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引导和帮助经济困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村联络员对法律援助工作的了解,有效提高了法律援助联络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法律援助服务能够真正惠及于民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