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毛尖山司法所积极参与“一感两度”入户走访

  • 本站
  • 佘静
  • 2023-11-19 19: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广泛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相关政策,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近日,毛尖山司法所干警积极参与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建设参与度大提升行动,在所在的网格内入户走访宣传。

此次行动将宣传与服务相结合,工作人员在发放“平安岳西,你我共建”宣传折页的同时,对国家的政策进行讲解,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解答,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如实填写好“一感两度”大提升工作调查问卷和走访日志,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活动同步普及了《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等内容,并向群众宣传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职能,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树立基层司法所的良好形象。

通过走访宣传,增强了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形成了自觉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撰稿人:佘静;审核:吴建军;签发:王青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