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振兴夜校”点亮乡村反邪路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11-29 17: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近日,冶溪镇依托“乡村振兴夜校”平台,在各村组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倡议书、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国家惩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并教育引导群众如何正确地抵制来自邪教的不法侵害,坚决拒绝邪教组织的传单、电话、书刊等一切宣传活动,做到不相信、不围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遇到邪教非法活动第一时间进行检举揭发。

此次乡村振兴夜校大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防邪教拒邪教能力,有效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筑牢了反邪教人民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