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天堂镇城北社区开展“一感两度”、“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 岳西网
  • 汪玉昆
  • 2023-11-29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引导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11月28日,城北社区开展群众 “一感两度”及“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会上,城北社区就“一感两度”工作对居民进行了讲解,详细讲解如何耐心接听“0551-12340”社情民意测评电话。扎实做好“一感两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向居民发放《2023年下半年“一感两度”调查问卷》,向居民群众宣传“一感两度”的重要性,动员大家积极参与问卷调查活动,配合做好“一感两度”调查工作。

会后,城北社区网格员将防诈、反诈宣传单分发给了社区居民及商户,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向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及诈骗新类型,指导居民安装防诈骗软件,让居民了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和一些常见的诈骗方式,并在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