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河图:服务送到家,平安零距离

  • 本站
  • 杨易
  • 2023-12-04 16: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河图镇以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一感两度”大提升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平安河图建设工作,持续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网格走访,把宣传服务送到家。河图镇整合辖区民、辅警和镇村网格员等力量,开展“一感两度”大提升走访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折页,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做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向群众宣传公检法机关的工作事迹,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反邪教等常识。在开展问卷调查了解群众想法的同时,向群众进行宣传释义。

协调联动,把调解服务送到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12345热线反馈问题,河图镇通过线上电话联系、线下调解恳谈等方式,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政调解三调联动和“两代表一委员”“乡贤”、法律顾问等协调职能,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在一件件矛盾纠纷的调处化解中,以实际工作和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常态巡逻,把治安服务送到家。河图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干警,分批次、分时段在景区、集镇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治安巡逻、道路交通疏导,及时掌握辖区情况,保障辖区安全,有效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强化出租房管理,要求出租人签订防范传销承诺书。

下一步,河图镇将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创新工作模式,强化网格服务和管理,加大治安巡防、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力度,以一感两度为标杆,有效推动工作落实。(撰稿人:杨易 审核人:王震宇 签发人:储李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