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白帽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雨朋
  • 2023-12-05 15: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法》的知晓率和运用率,进一步保障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白帽司法所充分利用“宪法宣传周”营造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白帽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礼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援助法》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向参与活动群众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的定义、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相关内容,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群众对《法律援助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白帽司法所将持续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