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田头乡开展宪法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12-05 16: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宪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12月5日,田头乡组织司法所、派出所、乡科协等部门共同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田头”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为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及反诈防邪等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告诫过往路人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居民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对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田头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