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法治天堂,“宪”在行动

  • 岳西网
  • 刘瞳庆
  • 2023-12-08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当天,天堂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天仙河法治公园和沿街商户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相关宣传图册,赠送法治文化文创产品以及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生活用品,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普及宪法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600余册,法治文化文创产品200余件。

除了线下的宣传活动,司法所还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巩固所学宪法法律知识。知法懂法,方能守法敬法,积极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力求让干部群众知“宪”于心,守法于行,真正做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