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河图镇组织开展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培训会

  • 本站
  • 何云
  • 2024-01-17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近日,岳西县河图镇组织开展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培训会。

培训由河图镇党委政法委员王震宇主持,河图司法所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程序规定》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了法律援助受案范围和案件办理中各类文书表格等填写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了法律援助业务办理过程,并通过讲解典型的法律援助案例,加深了大家对法律援助知识的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的业务水平,加大了法律援助工作宣传力度,有力推动了法律援助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撰稿人:何云  审核人:王震宇  发稿人:储李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