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天堂镇东山社区开展春节前平安大巡逻活动

  • 岳西网
  • 王峰
  • 2024-01-29 09: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社区治安巡逻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社区,1月25日,城关派出所东山警务室组织江淮义警开展春节前夕治安巡逻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了将治安巡逻工作落到实处,东山社区警务室成立了一支江淮义警治安巡逻队伍,召开部署会议,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在巡逻的同时,队员还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提醒居民锁好车辆、关好门窗、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并嘱咐居民注意防火及用电、用气安全。

东山社区通过此次治安巡逻工作,有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