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送戏下乡”民欢乐 反诈同行不缺席

  • 岳西网
  • 程善
  • 2024-01-30 16: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近日,天堂镇城南社区利用“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群众看戏的有利时机,组织社区“两委”和网格员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员们用生动的表演和精彩的剧情,吸引了大量观众。演出过程中,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在显著位置悬挂《电信诈骗不难防 不听不信不转账》宣传条幅,为群众讲解近期防诈骗形势,让前来听戏的群众感受到防诈骗情况的紧迫性,更好地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还为当地居民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反电诈知识。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我们成功地将反电诈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防诈骗工作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反电诈知识的普及,大大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