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联庆村:“两站两员”常态化开展劝导宣传

  • 本站
  • 柳春凤
  • 2024-01-31 15: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冶溪镇联庆村组织开展“冬季行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宣传教育和现场劝导为着力点,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开展现场劝导,抵制违法行为。联庆村交通劝导员在重点路口、路段开展交通劝导工作,重点对三轮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着重讲到了雨雪天气行车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急刹车和超车等危险行为。确保了道路交通秩序的正常运行。

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意识。联庆村“两委”安排护林员通过小喇叭播放“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等形式带领大家了解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醒大家学习更多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做到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下一步,联庆村交通安全劝导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开展宣传教育,发挥劝导员在维护农村交通秩序、制止违法行为等方面的作用,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