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毛尖山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

  • 本站
  • 佘静
  • 2024-02-25 11: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广大群众识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毛尖山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农户家中,向群众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点、基本特征、邪教对社会、家庭和个人身心健康的危害以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重点向留守妇女儿童、空巢老人等易受蛊惑的群体进行警示宣传,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邪教线索,一旦发现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和宗教的区别,更加坚定了群众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意志和信心,为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佘静;审核:吴建军;签发:王青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