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白帽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农村活动

  • 本站
  • 储国文
  • 2024-02-28 09: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白帽镇综治中心与司法所联合组织禁毒、反诈志愿者深入村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农村”活动,面向群众全类别、全谱系、全方位宣传禁毒、反诈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行动,通过“敲门行动”“院落话家常”的形式,积极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与反诈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远离毒品技,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心贴心交流,反复告诫大家遇到电信诈骗不轻信、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热爱生活、倡导文明、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进农村活动,真正把禁毒、反诈知识送到了群众心坎上,使毒品预防、反诈骗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对未成年子女进行毒品预防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诈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