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天堂镇:禁毒宣传进社区 安全防范“零距离”

  • 岳西网
  • 王峰
  • 2024-03-11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全镇居民的禁毒思想防线,3月8日下午,天堂镇综治办联合城关派出所、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安全防范‘零距离’”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派发了禁毒宣传彩页和带有“禁毒”标识的礼品,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有哪些?可能涉毒的场所有哪些?特别讲解了现在流行的新型毒品种类如:“奶茶”“咖啡”“跳跳糖”“神仙水”等,强调这些新型毒品极具伪装性、让人不易察觉,告诫居民需谨慎防范。同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吃陌生人递来的食物及饮料,少去人群复杂的娱乐场所,切不可因好奇心以身试毒、以身试法。并鼓励居民们将学到的毒品知识向亲朋好友宣传,引导大家一起学习禁毒知识,拒绝毒品,远离毒品,让禁毒观念更加入心入脑。同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加强未成年人的禁毒教育,避免未成年人遭受毒品的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