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相聚明堂山 畅享河图美

  • 本站
  • 杨易
  • 2024-03-11 15: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8日,河图镇举办纪念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干部职工徒步走运动会,着力念好“加减乘除”四字诀,为镇域发展贡献力量。

徒步登山,为健康“加满油”。河图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女干部参加徒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又互相加油鼓劲,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互帮互助的集体凝聚力。

环境整治,让垃圾“减量化”。徒步走中,大家自觉不乱丢垃圾,注意自身文明形象。同时,看到垃圾主动捡拾入篓,共同营造清洁美丽的明堂山,以自身行动营造“人人都是形象大使,处处都是文旅环境”的浓厚氛围。

赠送鲜花,为幸福“乘倍数”。组织志愿者向广大女性游客和景区女性工作人员赠送鲜花,发出节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看到大家脸上都露出明媚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也觉得无比开心和有意义。

平安宣传,为平安“除隐患”。针对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多发态势,河图镇抓住此次妇女节活动的契机,见缝插针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折页,帮助群众提高应对各类诈骗、邪教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河图镇作为旅游乡镇,此次借“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东风,组织干部职工爬明堂山,也是促进文旅消费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河图镇将继续用好乡村振兴夜校载体,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为农家乐提升服务水平、为营造宜居宜游的人居环境“划重点”,让文旅服务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点燃群众的文旅消费热情,让游客舒心、满意!(撰稿人:杨易 审核人:蔡文定 签发人:胡刘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