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行动三天执结23件

  • 本站
  • 2020-06-15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9日凌晨5时30分,岳西法院40余名干警和8辆警车整装集合,针对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无抵押财产的涉金融债权案件,开展为期三天的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

审执连线助执行

2009年6月9日,储某某向岳西某某银行借款10000元,案经本院调解后储某某未履行义务,该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多次到其家中均未找到被执行人储某某,此次行动中,多方了解到该案的承办法官或许有储某某的联系方式,于是执行干警通过“审执连线”的方式,终于找到了储某某。

经多方协调,储某某认识到拒不履行的严重后果,将本案执行标的一次偿还完毕。

逾期不还,执行有“请”

家住和平乡某村的储某某因建房需要,于2006年5月向岳西某某银行借款23200元,逾期未还款,起诉后双方调解,但储某某仍未在期限内履行还款义务。

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储某某无果后,于2020年6月9日到储某某家中传唤储某某到庭,经过执行干警的开导教育,他认识到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义务的严重后果,主动与银行方面协商,双方最终达成执行和解。

据悉,此次执行行动效果显著,截至6月11日下午5点,共传唤50人次,执行完毕18件,达成和解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37万元。(汪学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