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岳西县公安局毛尖山派出所:凌晨奋战全力以赴抢通生命通道

  • 本站
  • 2020-06-18 0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我县出现大风降雨天气,连日来的暴雨,使部分地区出现内涝、塌方灾害,多地不同程度受灾。
    12日的凌晨3时许,毛尖山辖区因暴雨造成大面积停电,黑夜伸手不见五指,岳西县公安局毛尖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家人因突发急性阑尾炎急需到县医院救治,自己驾车途经毛尖山林河村境内的105国道路段时,被倒在路面的大树阻拦无法通行,请求派出所紧急救援。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毛尖山所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赴事发路段,到达现场民警发现105国道林河村凤形组路段一棵大槐树被狂风吹倒,将整个路面拦阻。因槐树特别巨大一时无法挪开,民警一面在现场设置警戒标志,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一面迅速向周边群众借来油锯。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将道路临时疏通。
    考虑到病人急需送医救治,防止前方再次出现路障,民警驾驶警车为送病人车辆进行开道。果然不出所料,在林河村中屋组境内的105国道再次被狂风刮倒的松树拦截。民警再次使用油锯将松树锯断挪开,保证了车辆紧急通行。
    为了保证天亮后道路交通畅通,岳西县公安局毛尖山派出所民警辅警顾不上辛苦,连续作战,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在清晨6时之前将道路完全打通,保障了公路主干道的正常通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