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岳西县再次推进“三治融合”试点工作

  • 本站
  • 2020-06-23 16: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岳西县召开“三治融合”创新试点工作动员会。会议在县民政局召开,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试点的乡镇、村级(社区)负责同志以及承接服务的安庆市爱群社会工作事务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自治、法治、德治“三位一体”的社区治理方法、探索社区治理走向制度化现代化的路径、“三社联动”推动“三治融合”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共识,并签订委托服务协议书。

近年来,岳西县深入开展社区创建活动,在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协商、移风易俗、平安社区创建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方法。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实现制度化和现代化,今年4月,岳西县委托安徽大学专家团队分别在来榜镇、河图镇、主簿镇等地试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这次又利用“三社联动”的方法,推进“三治融合”试点工作,旨在立足社区基础,发展社区文化,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创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