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岳西警方为人民群众及时挽损10万余元获赠锦旗

  • 本站
  • 2020-06-28 08: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守护平安2020春雷行动”中,岳西县公安局积极构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机制,不断加大对电信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全面提升打击工作质效。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将破案的句号划在追赃挽损之后,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刑侦大队反电诈专业队在网安大队支持下,联合白帽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为受害群众及时追回全部被骗损失10万余元。

620日晚20时许,受害人路女士夫妇拿着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锦旗来到岳西县公安局,特别感谢反电诈专业队快速破获诈骗案,为其挽回被骗损失100800元。

2020年210日,路某报警称其因资金需求,在网站上申请贷款,客服谎称需缴纳手续费、解冻费、提前缴纳利息等为由让其转账汇款,最终贷款一分没到位,却被骗了100800元。接警后,岳西县公安局反电诈专业队民警立即围绕路某转账的资金流、信息流进行追查,经海量数据筛查,发现路某被骗的资金在广东普宁被取走,民警立即赶赴广东开展工作。经连续作战,锁定福建省寿宁县人范某禄(男,35岁,福建省寿宁人)、广东省普宁市陈某滨(男,35岁,广东普宁人)有重大作案嫌疑。611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该二人在广东省普宁市先后被抓获归案。

嫌疑人范某禄、陈某滨到案后,对自己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公安机关的努力,其家属愿意如数退回路某被骗钱款。目前,该笔被骗钱款已悉数返还受害人路女士。

    警方提示: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确有网贷需求时,应选择正规的网贷机构,贷款流程一般比较复杂,审批也较严格,利息较银行稍高,但远低于高利贷;同时要警惕消费陷阱,很多网贷机构通过宣传“免息”“低利率”来吸引消费者,实际却利用不同名头或者不同利率计算方式设置消费陷阱,导致实际支付贷款利息非常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