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检察:接续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 本站
  • 2021-03-05 17: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当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妇联、团支部组织干警走进岳西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到康复中心,检察干警在中心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到了中心的成立、发展及教学情况。该院未检部门的干警现场为孩子们教学儿歌《过马路》,现场歌声不断,干警、小同学及家长频频互动。课间活动时,干警们深入宝贝当中,与他们交流、游戏,度过了一段特别而难忘的时光。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已退休的检察干警、安庆好人王青松是检察系统助人为乐的典型,十多年如一日地帮助照顾意外致残、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张某某。他也加入到此次志愿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青年干警树立学习榜样。此次志愿活动,干警们不仅送去了牛奶、面包等丰富的营养物资,更希望孩子们能汲取精神力量,茁壮成长。

该院党组成员、妇联主席汪红菇在与中心负责人座谈时说,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家庭,感谢中心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这是一个特殊的儿童群体,全社会都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关心关爱他们,不断地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康复、生活环境,让越来越多地特殊儿童快乐、自信地走向社会。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检察岗位上艰苦奋斗,以雷锋同志为标杆,用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力量,接续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