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03-08 11: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岳西县司法局全体职工来到请水寨开展了“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上午9点钟,大家来到请水寨山脚下,首先参观了请水寨暴动纪念碑和烈士墓,重温请水寨暴动的革命历史,弘扬请水寨暴动革命精神。随后在旧址周围、道路沿线开展卫生清洁,开始捡拾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装满了一个个的垃圾袋。部分群众看到我们的行动,都纷纷赞扬,并自觉地将垃圾随身带走,有的还自愿加入捡垃圾的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再一次受到红色教育,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很有意义的女神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