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县举办妇女维权专题法治讲座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03-10 09: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喜迎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切实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做好事,3月8日,岳西县司法局联合安徽明一律师事务所、店前镇政府到店前镇司空村举办妇女维权专题法治讲座,司空村“两委”成员、法律援助明白人、村民群众代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安徽明一律师事务所周锐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家庭暴力与妇女维权、劳动关系中的妇女维权、遗产纠纷中的妇女维权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在场的妇女同胞纷纷表示,今后将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在实际生活中,更好地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