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专题讲座进校园

  • 岳西政法委
  • 储刘辉
  • 2021-09-16 10: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学生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9月8日-9日,岳西县委政法委组织法院、检察、公安、司法、教育等部门前往大别山科技学校、县实验小学、温泉镇中心学校和响肠中心学校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为师生普及反邪教知识,引导师生用科学思想武装自我,以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讲座上,干警针对学生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生活事例和典型案例告诉学生们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实质邪教的危害,并就如何识别邪教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学生提高警惕,不被邪教迷惑,并呼吁同学们要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生活。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专题讲座还将深入其余学校,引导广大师生主动、自觉地成为宣传科学、抵制邪教的生力军,共同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