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岳西县开展反邪教集体签名进校园活动

  • 岳西政法委
  • 储刘辉
  • 2021-09-16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别和抵制邪教能力,净化校园文化,创造良好育人环境,结合开学季,岳西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走进响肠镇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集体签名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先为学生讲授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引导中小学生切实提高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组织100余名学生在题为“反对邪教勤学习、崇尚科学不迷信”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表达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决心。

“邪教危害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和睦、危害社会稳定。防邪反邪必须从我做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积极引导学生们崇尚科学、对邪教说不。”响肠中心学校陈老师说。

签名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知道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性,也了解了很多反邪教的日常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勤奋学习,自觉远离邪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