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姚河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

  • 本站
  • 吴用
  • 2021-09-18 11: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切实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9月13日,姚河中心学校在操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讲座。学校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

主簿派出所警官、该校法治副校长李方龙通过引用案例、以案释法等方式,向全校师生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性、怎样认清邪教,教导青少年学生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贡献。讲座结束后,该校学生签订师生签订《师生拒绝邪教承诺书》。

据悉,姚河中心学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已经常态化开展,通过反邪教主题班会、观看反邪教视频、反邪教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将遵纪守法、防范邪教的理念传递给师生,不断提升师生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