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督导组来岳西开展督导

  • 岳西政法委
  • 徐正
  • 2021-09-24 17: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4日上午,市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戴春益带队到岳西督导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我县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戴春益对我县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岳西县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出台的方案具体,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平安建设工作的氛围营造较为浓厚。

就做好下步工作,戴春益强调,要围绕“大事不再出,小事不能出”的工作目标,及时与市督导组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共同解决重难点问题;要聚焦重点内容,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在狠抓落实中注重总结好的工作方法,提供好的参考经验,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