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尽心尽责解难事,法律援助暖人心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2-02-22 11: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年伊始,受援人储某某家属手持一面印有“尽心尽责解难事,法律援助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岳西县法律援助中心,感谢法律援助律师通过一审、二审两次援助,为其争取到交通事故赔偿款49942.36元。

2020年7月13日,刘某某驾驶轻型货车在岳西县天堂西路碰撞行人储某某,造成储某某受伤严重,被诊断为重度颅脑损伤。储某某先后入住多家医院进行治疗和康复,花费医疗费20余万元,其中保险公司垫付1万元,肇事司机刘某某垫付5万元;其余费用由储某某自行垫付,治疗终结后相关赔偿事宜未落实。

储某某家庭经济困难,就交通事故后期赔偿问题与对方难以协商一致,无奈之下,储某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岳西县法律援助中心寻求法律帮助。岳西县法律援助中心经过审查储某某提交的相关材料,决定对储某某予以法律援助,通过诉讼途径解决问题。

案经一审、二审两次法律援助,最终法院采纳了承办律师意见,判决保险公司赔偿王某某各项损失649942.36元。日前,该案赔偿款已执行到位,储某某及其亲属激动不已,为了表达谢意,向岳西县法律援助中心及承办律师送来锦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