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胡新生到和平乡九河村开展调研

  • 本站
  • 刘彪
  • 2022-02-25 09: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4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新生到和平乡九河村就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和平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九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千明介绍了九河村基本情况以及平安建设、村“两委”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平乡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平安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新生指出,九河村近年来的发展亮点纷呈,村“两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谋划切合实际。下一步九河村要抓住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机遇期,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林业项目、中药材以及林下经济上做文章,蹚出一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路径。胡新生表示,县委政法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九河村的发展,保证支持力度不减、目标不变。

随后,胡新生现场查看了九河村羊肚菌种植基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