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云开庭”促成多起案件高效审结

  • 本站
  • 储诚建
  • 2022-03-02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日——2日,岳西县人民法院速裁三团队充分运用“电子送达”+“易审”平台,高效审结三起案件。

《民诉法》赋予在线诉讼法律效力,且新修订后判决书、调解书也可以电子送达,这为当事人提供了极大便利,更为防疫日常化情况下的当事人不能到庭提供解决方案。速裁三团队接案后及时“电话沟通”“线上送达”,并根据当事人申请或者防疫需要组织线上开庭,节约当事人诉讼成本,保障当事人期限利益。仅3月1日线上开庭两次,3月2日一次,三起案件纠纷均调解解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