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店前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 本站
  • 佘静
  • 2022-03-21 2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充分发挥公益活动的教育与重塑功效,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3月20日,店前司法所组织在册矫正对象以志愿者身份到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他们有的清洁打扫,有的整理房间,有的修剪指甲,一个个忙的热火朝天。社区矫正人员还细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次公益活动,让社区矫正对象以志愿者融入社会、回馈社会,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充实了公益活动内容,提升了社区矫正的教育效果。(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