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暨重点人群管理专项工作组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3-26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下午,岳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暨重点人群管理专项工作组会议召开,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及重点人群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涛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吴敏出席会议并部署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管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社区矫正委员会暨重点人群专项工作组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司法局局长余计生就2022年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吴敏指出,做好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建设新时代平安岳西的具体行动。吴敏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要全面摸排弄清底数;三要明确职责联聚合力;四要严密措施狠抓落实;五要夯实基层筑牢基础。社区矫正委员会和重点人群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对当前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和梳理,查找问题不足、研究解决办法、抓紧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