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巍岭乡:乡村振兴夜校助平安

  • 本站
  • 叶亚飞
  • 2022-05-26 08: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天夜校也不知道会宣传什么政策啊,每次夜校都能了解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这是巍岭村扶贫夜校召开前群众的心声。5月25日晚,巍岭村党支部、村委会决定在先包组召开乡村振兴夜校,宣传和布置几项近期重点工作。

在现场,巍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成首先讲解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情况,现场宣读了致全县老年朋友的一封信,细致认真的解读了当下各级政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步骤和方案,随后以案说法,告知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增强法治观念,“捂紧钱袋子”,确保不受诈骗,不损钱财。

村委王炜接着布置了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传达了县乡会议精神和乡村工作部署,同时详细解释了双提升工作中部分群众回答存在混淆的情况及方言回答应当注意的相关情况。最后,王炜对现场群众进行了调查走访,了解群众意愿,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