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会议和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8-30 0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9日,岳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会议和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司法局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吴敏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安乐,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衔接管理的意见》和《安庆市安置帮教工作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岳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司法局局长余计生对本年度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敏指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两项工作非常重要,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补短板,不断克服厌战情绪,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出硬招、严落实,持续提振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推进我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夯基础、强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坚决完成好两项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